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黄金周首日邢台火车站发送旅客1.4万余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建伟 王保忠 2014-10-11 12: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3日电(孙建伟 王保忠)“十一”黄金周首日,邢台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发送旅客1.4万余人次。

  据工作人员介绍,客流主要以旅游观光、学生客流为主。省内承德、唐山、秦皇岛等城市,京沪杭、沿海城市和黄山、张家界、桂林等旅游城市、风景名胜区都是客流比较集中的方向。预计10月7日还将迎来一次客流高峰。由于国庆假期客流比较密集,车站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可到车票代售点购票,节约排队等待时间。目前,全市共有18个车票代售点,其中市区15个;也可电话订票和网上订票,预售期均为20天,比车站购票预售期早2天。建议电话订票和网上订票的乘客提前取票;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安排好行程,错峰出行

关键词:黄金周,火车站,旅客

责任编辑:孙阳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