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今日头条

2014中国·邢台九龙峡第八届金秋红叶节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阳 齐彦红 2014-10-01 12: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九龙峡第八届金秋红叶节盛大开幕。 孙阳 摄影

  长城网邢台9月28日电(记者孙阳齐彦红)9月28日,在绵绵的秋雨中邢台九龙峡第八届金秋红叶节隆重开幕。

游客纷纷打着雨伞在雨中欣赏红叶并拍照留念。 孙阳 摄影

  秋雨带来了一丝丝凉意,但丝毫没有阻挡游客们欣赏红叶的热情。大家纷纷打着雨伞在雨中欣赏红叶,拍照留念。绵绵的秋雨也给本届红叶节平添了几分妩媚。

  今年的红叶节以“金秋赏红叶、龙峡品鲜果”为活动主题。景区将推出金秋十月红叶行——相约九龙峡;九九重阳登高会;民间传统精品艺术及邢襄人家山货大展销;体验乡间生活,享受采摘乐趣;“秋游九龙峡,印象红山叶”九龙秋色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同时为游客提供免费宿营帐篷、幸运者可得大奖,游客可参与自己动手炒板栗、花生、核桃,体验丰收喜悦。可品味金秋美味、田园烧烤、金秋特色餐等,景区住宿赠篝火晚会、免费KTV、游客互动拓展比赛等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20日。

  据了解,九龙峡的红叶主要集中分布在九龙峡景区内的红叶岭(上龙门),海拔1200米,日照充足,土地肥沃,每到秋季数万亩自生枫树、黄栌、柿树红艳似火。极目远眺,似红霞排山倒海,瑰奇绚丽,是八百里太行最红、最美的地方,今年被入选邢台“新八景”之一。

关键词:九龙峡,金秋,红叶节,开幕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