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国际

意大利发现45人死于偷渡船内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葛晨 2014-07-03 10:1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意大利救援人员2日在一艘来自非洲的偷渡渔船内发现45具尸体。意大利警方说这些人可能死于窒息。

   据安莎社报道,这艘载有近600名非法移民的渔船日前抵达西西里岛,救援人员在这艘船抵达时就发现船上有人死亡,2日确认死亡人数为45人。

   一名参与尸检的医生说,死者被堆放在船上的冷冻仓内,其中可能有未成年人。报道没有说明这些人是死后被放在冷冻仓内还是在偷渡途中一直待在那里,也没有说明冷冻仓是否还在制冷。

   意大利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从非洲偷渡至意大利的非法移民约有6.5万人。意大利多次呼吁欧盟采取措施建立共同战略阻止非法移民潮。

关键词:意大利,尸检,医生,移民

责任编辑:孙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