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领导动态

宋文玲:以组织工作成就检验活动实效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吕虹蔚 2014-06-06 11:5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吕虹蔚)6月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督导组参加会议并就活动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宋文玲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实施,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各个节点的工作。要紧密结合组织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着力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要主动查摆党员干部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要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思想受教育、作风得改进、行为更规范。

  宋文玲强调,查摆问题是关键,开展批评是手段,精心组织是保障。要在找问题上下功夫、打狠仗、出细活,根据“三严三实”要求,采取自己找、群众提、相互帮、集体议等方式,查摆“四风”方面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等。部机关要强化大局意识、政策意识、落实意识、创先争优意识,带头查摆“四风”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组织工作新成就、新成果衡量和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实效。

  会议还对市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进行了反向测评。

  

关键词:邢台,组织部,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孙阳